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來臨了!鈴~鈴~鈴~愛唱歌的鬧鐘總是會把我從甜美的睡夢中,一瞬間就拉回現實。我拖著沉重的眼皮,嘴角還留著幾滴口水,踩著辛苦的步伐,腦袋還處於昏昏沉沉的狀態中,就緩緩的走向浴室。突然,一件事使我萬分清醒----畢業旅行。一到學校,看見同學們正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開心的聊天,我也不聽使喚地湊了進去。"上車了!"老師大聲的喊著。我一邊哼著輕快的歌曲,一邊踩著愉悅的步伐,朝著遊覽車前進。

這裡是自然科學博物館裡的太空劇場。一大片的星空裡,裝載著滿天無數的星星,放眼望去,盡是經由月亮點綴而成的美麗星星,無論是哪一顆,都在耀眼奪目的閃爍著微弱的光芒。雖然當時是白天,但是,能在如此既廣闊又燦爛的星空下悠閒地躺著,若是沒有注意,或許真的會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呢!不過,話說回來,能在如此美麗的星空下進入甜美的夢鄉,也可說是人生一大享受呢!

 回想那天的營火晚會,每個人都玩到幾乎要瘋掉了呢!就連像我這種不太好意思的人,都想躍躍欲試,身體也隨著音樂舞動了起來,每個人都圍著既溫暖又閃亮的營火跳舞,瞥見那種場面的人,不跟著擺動身體的人才怪呢!此時,氣氛頓時由高興轉到安靜,主持人阿達哥哥說:現在,我們要給你們一個特別的驚喜,請你們先到屋外等候。此時的我心想:到底是什麼東西如此神祕呢?突然,砰的一聲,五彩繽紛的煙火隨即映入眼簾。煙火的火花五花八門,魅力四射,彷彿是許多位天使下凡所綻放出的美麗光芒,漂亮極了!

令我感到最刺激又有趣的的遊戲是----加勒比海。剛開始,車子緩緩地往前行駛,雖然這只是開胃菜,但膽小如鼠的我心想:我後悔了!不過,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!精彩的才正要開始。車子到了頂端,先轉了180度,開始倒退嚕,到底時,又再轉180度,沒想到----休~~~車子有如急流般急速俯衝而下,我就像是一隻被老鷹抓住的小鳥,隨時都有可能會墜入永不見天日的陌生地,多希望能展翅高飛,飛到遙遠的國度,過著快樂的日子。想到這裡,車子俯衝而下的時間,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,但對我來說,彷彿隔了一世紀之久。最後,我終於脫離老鷹的魔爪,平安抵達終點,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成就感。

這次的畢業旅行使我永生難忘!我永遠忘不了許多擁有高貴氣質的美麗星星,所形成的奇妙星空,也忘不了營火晚會的熱鬧、高興、興奮、快樂......和具有重大意義的繽紛煙火,更忘不了九族文化村中的加勒比海,那種既刺激又有趣的感覺,是我從未體驗過的。

學校生活11.jpg 

學校生活17.jpg 

學校生活18.jpg 

學校生活19.jpg 

學校生活2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